当岩板遇上整装

中国家居业变革正当时。当前,家居市场对新产品、新服务、新材料的需求持续升温,倒逼着家居企业转型升级。其中,整装是新服务的核心,岩板又是新材料的代表,两者同为家居建材产业的两大风口。
 

两大风口,正当时

80、90后消费者已经成为家居消费主流群体,对生活品质提出更高的需求。一方面要有品质,有个性,另一方面,又得省时省力省心。“整装”正是顺应这种新的市场需求,逐渐兴起。

整装的发展,也正在带动着整个家居产业的进化,激发了产品创新,以实现个性化需求。陶瓷行业的新物种——岩板——应运而生。作为新型饰面板材,岩板主打绿色环保和个性化。那么,在整装成风的大趋势下,岩板的发展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变化?

整装与岩板两大风口的融合,将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发展机遇,将给企业带来怎样的新动能?

联合赋能,一场关乎未来的峰会

由国际名Betway玩彩入口(东莞)展览会、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联合举办的《整装出发·正当时——高峰对话:整装与岩板发展趋势与变革》,将于6月14日15:00-16:30,在中国厚街展览中心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德驰整装展厅,开启行业大咖巅峰对话。

本次峰会将围绕着“整装”、“岩板”两大热词展开,联合业内一线品牌,汇聚整装、岩板领域专家、领导及嘉宾,聚焦产业价值与动态,共同讨论产业发展趋势,以及探索在快速变革的行业形态中家居企业如何突围破局,为大家居发展出谋划策。
 

在这次峰会将邀请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卓意珐帝诺铂金厨房董事长莫锐辉先生、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新中源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先生、依诺岩板事业部总监冼显鉴先生、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女士,一同梳理当下家居产业现状,并对以四大议题做出回答:

一、整装定制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二、岩板未来主要应用空间和渠道发展方向如何?

三、整装企业与岩板企业之间合作的优势及可能性有哪些?

四、如何看待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

峰会上,上述行业大佬将以企业自身经验现身说法,纷纷献计,助力家居企业全方位解锁新赛道。

未来趋势已定,虽然还有许多疑问,但让人充满期待,这两大行业热词将拼出什么样的蓝图?6月14日,将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