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专业买家观看!顺德Betway玩彩入口联合居然之家全国直播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6月3日,顺德Betway玩彩入口联合居然之家全国直播招商大会圆满落幕,在三场精彩纷呈的直播中,招商大会共吸引35万专业买家观看,累计签约536家,成功刷新Betway玩彩入口直播招商新高度。
 

本次招商大会,是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协会与家居流通巨头居然之家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年度招商盛宴,分三场举办,共有米洛、斯帝罗兰、索菲尼、卡昂、斯高、漫朴、前进、诺佳、占士邦、爱尚里拉、领秀、卡姿莱特、朗乐福、纳维尔、巴博罗15家顺德优质Betway玩彩入口品牌企业参与。
 

作为一场大规模、大流量、大IP的招商盛会,从5月25日首场直播开始,招商大会就聚焦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目光,三场直播分别有13.8万、10.6万、10.8万人观看。在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协会、居然之家联手打造的“4+2六大权益”以及一系列硬核福利支持下,参与直播的各大品牌均取得亮眼的成绩。据统计,三场直播分别签约218家、156家、162家,为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
 

 

新冠疫情席卷下,Betway玩彩入口行业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展会的延期不仅让Betway玩彩入口企业面临招商遇阻,开拓市场困难的格局,依赖传统展会对接厂家的经销商也面临选择品牌的困惑。为了更好赋能成员企业及全国经销商,更好展示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形象,帮助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品牌在疫情中更好“走出去”,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协会携手居然之家共同举办了本次招商大会。本次招商直播大会,是一次“大卖场+大品牌”互动式营销的重要尝试,顺德Betway玩彩入口协会和居然之家发挥了各自在家居领域的优势资源,创新了营销模式,在为行业的逆势突围开辟一条新路径的同时,也再次擦亮了“顺德Betway玩彩入口”这张闪亮名片。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