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竟然之家联合线上直播招商会重磅启航

2020年5月11日下午,“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竟然之家联合线上直播招商会”发动会在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协会会议室举行。

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协会会长、米洛家居董事长左建华;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主席、索菲尼家居董事长张伟明;顺德家协品牌联盟荣誉主席、斯帝罗兰家居总经理周子鹏、富莱斯Betway玩彩进口董事长冯耀祥、美梦思集团总经理黄毅进;顺德家协品牌联盟轮值主席、诺佳Betway玩彩进口董事长张耀景、卡昂Betway玩彩进口总经理周志邦、斯高Betway玩彩进口总经理陈志明;顺德家协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卡姿莱特Betway玩彩进口总经理老坚荣;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副主席、行进Betway玩彩进口总经理谭光勇、占士邦家居总经理周惠东、领秀家居总经理周振辉、漫朴Betway玩彩进口总经理何海、爱尚里拉Betway玩彩进口总经理童军、纳维尔Betway玩彩进口邱镇荣等多家品牌联盟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一起见证这项盛事重磅启航。
 

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为家居职业带来极大的冲击。因为多地展会顺延至8月举行,很多家居品牌面临招商遇阻,开拓商场困难的格式,依靠传统展会对接厂家的经销商也面临挑选品牌的困惑。面临这些职业痛点问题,为了更好赋能成员企业及全国经销商,协助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品牌在疫情中更好“走出去”,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决议与竟然之家强强联手,一起举行本次线上直播招商会。
 

本次直播招商会共有米洛、斯帝罗兰、索菲尼、卡昂、斯高、诺佳、行进、漫朴、占士邦、爱尚里拉、卡姿莱特、朗乐福、巴博罗、D&G、纳维尔等15家优质Betway玩彩进口品牌企业参加,直播将分别在5月25日、6月2日、6月3日隆重举行,每场直播均有5家知名企业轮流露脸,不只展示参加企业的主打新品,更将全方位展示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品牌文明、先进工艺、规划理念,为业界打造一场时髦的贪吃盛宴。为了让招商会到达“广泛触达、裂变运营、直播抢位”的方针,本次招商会将使用线上优质资源,以及职业干流媒体进行深度传达,完成品牌宣扬的全掩盖式推行,打通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沟通途径。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顺德Betway玩彩进口的重要手刺,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我国家居流通范畴航母,竟然之家在全国有660多家门店。近年,竟然之家加快线上布局,深化推动门店数字化建造,充沛将线上、线下融为一体,建立了家居新零售的职业标杆。两边此次的强强联合,旨在充沛发挥各自在家居范畴的优势资源,打造一场大规模、大流量、大IP的招商盛会,共创营销新高度,为“大卖场+大品牌”互动式营销建立模范。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