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驰寝具30%业绩增速背后

12月,寒潮渐盛,尚驰寝具却连续迎来2大事件,引行业侧目。

总统寄语:“全世界都在缺觉,尚驰更需努力”

12月14日,“2019可持续发展峰会暨奥巴马总统对话会”在新加坡召开。此次峰会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诸多政商界领袖巨擘。

这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科技业、制造业、农业、金融服务业、现代服务业、房地产等领域近百位企业家 ,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先生作为睡眠行业杰出代表受邀出席。

会后,奥巴马亲切接见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杜海云表示,睡眠不足或睡眠障碍已经成了全球民众健康的潜伏杀手之一。由睡眠以及因睡眠不良引起的相关疾病已不单是医学问题、个人问题,更是与社会安定和经济协调发展息息相关的重大问题,需要进一步向民众科普健康睡眠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

因此,向社会各界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唤醒更多人重视睡眠健康问题是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需要全民的共同努力。


奥巴马先生与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先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总统先生对杜海云的观点表示认可,并幽默的表示“全世界都在缺睡的状态,真的需要好好的睡会儿”!奥巴马总统鼓励杜董事长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让世界睡个真正的好觉。

行业峰会再启,尚驰力夺“金像奖”

12月16-18日,“整装赋能 重构终端”第七届(2019)CFT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走进乌镇。国内家居行业、企业家、企业商会、专家、媒体齐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增长引擎,共谋发展新出路,推动合作共赢。

杜海云先生作为睡眠行业新型创新企业家身份受邀参会并参与论坛讨论。




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先生作为睡眠行业新型创新企业家身份受邀参会并参与论坛讨论(左3)

在主题论坛环节,杜海云先生在民营企业家论坛谈及中小企业发展,杜董以尚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同时也是中型企业的代表,介绍了上尚驰的经营成果,特别是在睡眠健康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模式的颠覆,包括颠覆了传统销售模式、服务模式和睡眠行业短板以及目前企业发展的困惑。

杜海云先生表示,企业发展过程中得益于国际支持、行业同仁支持和尚驰引领行业的尚驰睡眠解决方案、差异化的产品配套系统。基于目前家居行业发展形式,尚驰未来一定是要走大家居模式,整装赋能、睡眠技术赋能,实现从产品、技术、网络全支撑体系,成为最具价值的睡眠品牌,继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在随后的CFT家居品牌节-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人物类大奖颁奖中,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先生以推动睡眠行业发展先锋人物殊荣。尚驰作为睡眠行业推动新型睡眠技术发展荣获Betway玩彩入口行业金像奖。


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作为睡眠行业推动新型睡眠技术发展荣获Betway玩彩入口行业金像奖(右4)

尚驰宣言:“开店就能挣钱”

作为寝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尚驰一直致力于更好的产品开发和服务更多的国人。

尚驰公司多年来潜心研发,致力于为民众提供整体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公司重视睡眠科研项目的研发和深创,联合中科院、国际睡眠研究所等权威部门深入研发与健康睡眠有关的寝具产品,并取得了重大成果。99项新型发明专利技术奠定了尚驰在睡眠健康领悟的专业性及领导地位。

而为了让更多的国人了解真正的“科技睡眠”,从2013年开始,尚驰家居开始连续参加名Betway玩彩入口展,以及上海展、龙江展等国内一线家居展会。


尚驰2019年9月东莞Betway玩彩入口展展厅

此前参展东莞Betway玩彩入口展,尚驰也是以科技睡眠为核心进行展示,并以太空场景进行呈现。



杜海云表示,目前尚驰旗下主推尚驰能量高端系列和尚驰米兰轻奢软床系列,整合全球高端科技,通过负离子技术、生物磁能技术、太空智能技术、结合护肩平衡系统、互不干扰系统、护背托腰技术,实现寝具的完美衬托和彻底放松,为顾客提供新的享受标准,让更多的人体验什么是最好的睡眠,将完美智能睡眠带给全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6月底,尚驰还荣获“十大寝具(软床/)品牌”,这也是对企业实力的充分认可。

据悉,目前在渠道布局上,尚驰已在全国开设专卖店五百多家,展望未来,企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为实现厂家和经销商双赢,尚驰目前对于合作经销商有着明确的标准要求,包括开店面积、经销商实力、经营理念等各方面。

杜海云解释称,之所以对经销商要求较高,主要是考虑到尚驰的产品特性,如果经销商不能够深入了解产品的特点和经营理念,是无法经营好这个品牌的,这其实也是本着对经销商负责人的态度。

实际上,除了针对经销商,尚驰对于自身同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开店就能挣钱”,这是尚驰一贯的招商理念。基于该理念,尚驰也在不断加大针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

招商方面,尚驰规定每名招商服务人员对接的店面不超过12家店,保证服务频率和服务品质。

营销方面,尚驰建立了专业的营销团队,能够帮助经销商更有效的开拓市场,通过主动赋能经销商,帮助经销商进一步做大做强。

杜海云坦言,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企业必须时刻保持主动性,只有不断付出,才能够保证经销商更好的生存下去。


尚驰2019年9月广东东莞Betway玩彩入口展展会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正是得益于以服务消费者为已任,在当下市场面临拐点的情况下,尚驰依然保持逾30%的同比增长态势,相信这也是尚驰在渠道拓展上的底气所在。

尚驰未来,为需求而来,为健康而来,为智能而来!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