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美佳YOUDI2020“育商富商”战略行动即将启航

过去的2019年,“难”与“变”,是家居人绕不开的两个关键词,在新的一年,相信这两大关键词所反映的行业现象还会持续,如何化“难”为“易”、破茧成蝶,如何在“变”中寻“机”,实现“变”中取胜,考验着每一个家居人的智慧。
 

家居人的“难”与“变”

为何在2019年,对于家居人来说“难”是绕不开的一个词?从众多中小企业倒闭就可见一斑。据媒体报道,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过去一年至少有183家泛家居企业申请重整和破产,其中传统Betway玩彩入口“重镇”浙江和广东是重灾区。数据显示,浙江省2019年共有58家泛家居企业破产,占比达28%;广东省倒闭企业数量位列第二,共有35家,占比接近20%。另外,江苏、山东两省也有10家以上企业破产。而且,这一态势目前仍在持续。正所谓“逝者已矣,生者当如斯”,已倒闭的企业,就让它淹没在历史潮流中,仍在奋斗的企业,则应该吸取教训、找准方向、用对策略,以期能渡过难关,迎来新的春天。
 

除了“难”,“变”也是家居行业2019年的主旋律,如“定制下滑”、“整装变阵”、“电商凶猛”、“新店不少”等。过去一年,此前一直风光无限的定制家居行业,出现了营收增速和净利增速双双放缓的局面。在往日的市场蓝海——定制家居变成红海时,不少企业选择加快大家居行业布局,将整装市场作为新的突破口。但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从终端市场表现来看,电商对传统线下市场的冲击日益激烈。“双十一”当天,泛家居品类的总体消费量成为全网销售第7大品类,排名同比提升两位。虽然如此,仍有不少品牌的线下新店高调开张。很多家居企业负责人道出心声:虽然这几年线上销售增量不小,但线下渠道难以放弃。因为很多消费者仍然喜欢在线下实体店看清产品款式、质量。多数家居品牌的“双十一”活动都是线下、线上联动。
 

为商家赋能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新的一年,泛家居行业可能还会身处“寒冬”,甚至会出现“难上加难”,但也并非毫无市场机会。在宏观经济处于低迷状态下,新兴消费场景却显得非常活跃,亦体现出消费热点的转移趋势。在家居消费领域,主流消费群体已从70后、80后转向90后、00后。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90后、00后不断创造着新的消费模式,这就给企业和商家创造了商机。

当然,从新兴消费市场中挖掘机遇,单靠商家不行,单靠企业也不行,双方必须共同携手、共克时艰,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才是正道。作为我国轻奢简欧Betway玩彩入口领导品牌,发轫于“中国Betway玩彩入口之都”——佛山顺德的乐美佳YOUDIBetway玩彩入口,显然深谙此理。
 

一直以来,乐美佳YOUDIBetway玩彩入口都以“打造高质量的产品与品牌,满足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己任。乐美佳YOUDI深知,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乐于为自己的家打造有调性的氛围,且他们追求时尚、有个性,不喜欢随波逐流。于是,乐美佳YOUDI提出了打造轻奢简欧Betway玩彩入口的定位。
 

同时,乐美佳YOUDI与所有的经销商精诚协作、合作共赢,双方齐心协力夯实市场基础、挖掘市场潜力,在2019年取得了逆势上扬的良好业绩。乐美佳YOUDI品牌负责人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乐美佳YOUDI不仅仅是给商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而是从开店策划,到市场促销,再到终端服务,为商家提供一条龙的营销服务,并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让商家摆脱粗放经营,实现增收节支,以更强的竞争力赢得市场,走得更远。

在新的一年,乐美佳YOUDI又提出了“为商家赋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口号,隆重推出“育商富商”战略行动,以六大重磅举措为终端赋能,助力终端决胜千里。这六大举措分别是:1.主流产品创新赋能;2.终端商业模式落地赋能;3.新营销、新媒体全新赋能;4.新工具多渠道资源赋能;5.终端新模式赋能;6.培训赋能、对赌服务。
 

乐美佳YOUDI的新战略行动,将如何启航?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