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昂家居 315 “抗疫”破局|助力经销商引爆直播千万大单

一场出人意料的疫情,给传统Betway玩彩进口职业实体店形式重重一棒,打破传统形式势不可当,需要来一场“打破”式活动来破局,帮扶经销商度过难关,又满意顾客宅家能够买到好Betway玩彩进口的需求。卡昂家居带领500多家专卖店打破传统守店形式,针对当时疫情实践情况实施以线上引流+线上裂变+线上签单+建立封闭式场馆直播会集爆炸,“卡昂家居2020直播抢工厂”抄底价战略正式上线。上线即力挽狂澜,霸屏全网,高峰期一起在线人数破15万,超50万次互动留言,推出爆款下订订单打破9000单。出售额破4000万!还有很多业主顾客重视卡昂家居的粉丝团 ,由于没来得及下单而错失本次活动。
 

“卡昂家居总经理直拍大腿”

3月15日我国顾客权益日,卡昂家居直播间搬进6000方旗舰展厅,一线布艺品牌卡昂家居变身“网红”首站直播,卡昂家居总经理周志邦,商学院院长赵帅坐阵直播间,以家居美学调配、健康家居生活标准及钜惠方法打开。超级砍价师梁教师代表顾客利益与工厂老板正面砍价,梁教师幽默刁钻的砍价方法一度让现场火爆到失控,直播现场、茶几、餐桌等一系列产品直接被秒到商场价的1/5,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卡昂家居直接被套路了6000万!总经理周志邦几度被梁教师砍到拍大腿,拍桌子,直呼“有没有写错,有没有听错,真抢啊”。

线上下定 不满意就退换

卡昂家居一线全体家居一线大品牌,三个系列、全套系、茶几、电视柜 软床、整屋配套产品线上定金秒杀。卡昂家居牌许诺线上成交、线下体会不满意全额退换货。不必明星网红带流量,我国质量万里行引荐一线品牌,质保315定心购。抗疫、破局、逆势营销,卡昂家居以一种不触摸式营销让门店从管理层到职工到顾客动起来,真实让顾客参加到此次活动中,由顾客变成参加者。一起也向广阔下订客户展现大品牌的“质量315”的品牌力气。
 

超级砍价师化身体会官 ,代顾客提早体会

梁教师幽默直接的砍价方法一会儿把大品牌形象拉进顾客心里,作为本次直播的砍价师梁教师不只帮顾客把控价格,还帮顾客提早体会产品从原料到工艺到舒适度,并以切身体会告知在线观众。

3月1日-15日,卡昂线上秒杀爆品常识宣讲与特惠产品翻滚轰炸微信圈方法,敞开了全国首场大型线上联动直播活动,活动周期15天,经过线上秒杀、购买抵扣券、抽奖等方法为蓄客做准备。包含线上产品构建、专卖店人员装备以及各大网络端、媒体端、朋友圈的不守时的投进。卡昂家居三大品牌全国500余家专卖店、超万人次微信圈、抖音、快手粉丝不间断、不守时的刷屏,24小时确保品牌翻滚式曝光,进步品牌影响力,促进出售,发作订单。
 

卡昂直播线上抢工厂活动霸屏网络的成功原因

1.  前期蓄水直播带货形式,裂变红包、0元造势等功能,让全员轻松传达、观者无感自驱参加、完成病毒传达裂变造势的效应,而且打破了伪直播只供给直播间爆炸。
2.战前总动员,全国联动,卡昂家居三大品牌精英尽出
3.线上转到线上,专卖店变微店,引流直播间
4.素人变网红,万人团队线上服务
5.看直播抽大奖、拿万元红包联动抢爆款
6.裂变发作力气
7.KPI数字化查核,数据便是动力
8.精准锁客,大幅提高签单率

卡昂家居经过本次直播试水活动,线上和线下交融互动将成为新的零售形式,将来会成为一种常态。考虑到家居职业是重体会的职业,线下实体店能为客户供给更为理性直接的体会,存在的含义显而易见,但也会随之发作一些改动,也可能会改动现在的卖场形式。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