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协换届左建华中选会长 十大工程剑指工业高质量展开

11月8日下午,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在龙江镇政府期满意举行,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左建华中选新一任会长,左伯杨任监事长。当晚,新一届理事会在万怡酒店盛大举办了以“凝心聚力、高质前行”为主题的就职典礼。

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现场。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等市区镇各级领导,世界Betway玩彩进口联合会秘书长/我国Betway玩彩进口协会副理事长屠祺、我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广东省Betway玩彩进口协会李礼副会长等职业安排负责人,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原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教邦、原顺德区委常委梁惠英、现任北滘镇党委书记张新杰等曾领导和培育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工业展开的历任“我国Betway玩彩进口规划与制作重镇”一把手,应邀出席并见证了顺德家协新一届领导团体的履新。

顺德家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梅荣能作理事会作业报告。

全体会议上,顺德家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梅荣能作了履职的三年作业报告。梅荣能表明,近几年来,环保规范进步、消费结构调整、世界贸易冲突等要素都给Betway玩彩进口职业带来了严峻的检测,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广阔会员的支撑下,协会在“团队党性建造、进步规范建造、宣扬区域品牌、立异企业服务、开拓宽贸途径、工业高质展开”等方面要点展开系列作业,满意完成了各项作业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榜首次会议团体合影。

就职典礼上,新中选的左建华会长指出,面临全球经济增加减缓,Betway玩彩进口职业的格式和环境都发生了改变,Betway玩彩进口人面临的既是应战,也是机会,新一届的理事会将以年青、立异的新面貌,敞开容纳的新理念,与会员企业凝心聚力、高质前行。

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与我国Betway玩彩进口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为左建华颁布会长牌子。

为此,左建华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构架并将努力饯别的任期内三个层面上的10大作业。他许诺,在社会层面上,顺德家协助力村改智能园区建造,推进工业晋级;促进总部经济与知名企业回归;引入规划优质企业,培育龙头品牌;加强区域品牌建造,进步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影响力。在职业层面上,协会将建造Betway玩彩进口规划研制院,打造智造引擎;建立工业教育学院,培育工业人才;活跃推进展贸与新零售转型。在企业层面上,协会将充沛凝集新市民和青年企业家力气;优化安排结构,深化会员服务;推进供给链革新,进步工业竞争力。

左建华在就职典礼上提出新一届理事会的10大作业规划方针。

左建华还表明,新时期下,以立异型的年青人和成功转型的新市民企业家为主体的新一届理睬,接过了创始工业的老一辈担子,有必要不忘初心,紧记任务,以“一旦动身、有必要抵达”的信仰,活跃失掉工业的高质量展开并作出新的奉献。

世界Betway玩彩进口联合会秘书长、亚洲Betway玩彩进口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国Betway玩彩进口协会副理事长屠祺高度必定了顺德Betway玩彩进口工业集群和顺德家协为我国Betway玩彩进口工业展开作出的奉献。

顺德家协的换届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撑。顺德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梁锡开、必定了家协第七届理事会的作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深切的希望。

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提出,顺德家协要捉住换届的有力关键,活跃强化协会在职业的效果,以规划为引领促进Betway玩彩进口工业的守正立异,要乘着村改的春风,为Betway玩彩进口工业高质量展开赋能。

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致词。

孙春刚还表明,龙江镇政府将供给200亩国有工业土地用于开发Betway玩彩进口高端制作园区,政府将和家协一同统筹推进,高规范规划、高起点建造、高质量运营,进一步进步龙江Betway玩彩进口制作的影响力。

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寄语理事会捉住机会完成职业高质量展开。

就职典礼上,新一届理事会还颁发谭广照、陈伟恒、黎德、梅荣能4位历任会长顺德家协永久会长,颁发马炳强、邓鉴明、杨伟雄等11位勋绩副会长为荣誉会长,以必定和赞誉他们对顺德Betway玩彩进口职业的展开和会务昌盛做出的奉献。一起,还聘任了黄联禧、黎君刚、谭广照、邓惠娟等龙江工商界俊彦为荣誉参谋。

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勉励顺德Betway玩彩进口人要发扬“敢为人先”的顺商精力,在新时期下要充沛整合资源,推进转型晋级、努力高质量展开和做强做大。

参与就职典礼的还有龙江镇人大主席林定基、副书记赖朝辉、党委委员欧阳柏初、副镇长黄勇基、卢国汉等各政府部分领导,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吴显强,顺德区农业乡村局局长谭逢显,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梁锡开,顺德区商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等区相关部分领导,联塑集团主席黄联禧、聚龙集团董事长黎君刚、龙江总商会会长邓惠娟等龙江商界名人应邀出席了盛典。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