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我国(广州)定制家居饱览会延期一年举行

4月14日,广州定制家居展组委会发布告诉,宣告原定于2020年3月的展会,拖延一年举行。

告诉全文如下:

敬重的各位参展商及各界观众:

鉴于当时疫情影响,为积极响应国家召唤,执行疫情防控作业,实在保证广阔参展商及各界观众的人身健康及安全,并保证展会的最佳作用,经组委会多方交流与研讨,现决议:将原定于2020年3月26日-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饱览馆举行的第十届我国(广州)定制家居饱览会,延至2021年3月26日-28日举行。

因展会延期给您形成的诸多不便,咱们深表歉意!也由衷感谢各参展商及各界观众长期以来对广州定制家居展的鼎力支持和厚爱。

广州定制家居展自2011年初次举行以来,陪同业界同仁走过十年,作为国内定制家居职业规划最大的专业性饱览会,备受全国家居建材职业人士的高度重视。尽管疫情导致展会延期,但咱们一向致力于为定制家居企业建立精品展现、技术交流、招商加盟的专业渠道,一起讨论家居职业的开展之路。

展会延期,服务不止!咱们愿与广阔参展商和业界同仁砥砺猛进,共渡难关。特此告诉。

我国(广州)定制家居饱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14日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