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世界规划周整装待发

2020年7月7日—11日,2020我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世界规划周(同期举行2020世界名Betway玩彩进口机械资料夏日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世界展览中心富丽开放!

2020我国全屋整装定制暨东莞世界规划周,在东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推进下,经过规划力气驱动家居工业晋级开展,以大家居一站式选材集群的开展思路,调集家居、全屋整装、装修建材、软装配套、新资料、智能家居等范畴,努力成为我国全屋整装榜首大展。

我国全屋整装定制展,由世界名Betway玩彩进口(东莞)博览会组委会主办。



在职业革新的开展潮流下,全屋整装作为家居职业中心开展趋势,名Betway玩彩进口不断探究,将原有传统Betway玩彩进口品类不断向外拓宽,根据全屋整装,开展成为调集定制配套、装修建材、软装修品、精品Betway玩彩进口、陶瓷卫浴、机械资料等泛家居品类,以多品类交融为广阔规划师、家装、地产开发商、工程定制途径完成一站式规划选材。

2019年,在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东莞世界规划周应运而生,与我国全屋整装定制展同期举行。东莞世界规划周立足于职业高地,将规划与工业交融,做一个真实“知行合一”的规划周,是一个工业资源整合、工业规划对接、规划价值转化及规划人才会聚的规划师途径。

作为我国标杆性的专业家居展览,2020我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世界规划周具有巨大的途径资源库,包含国内外Betway玩彩进口经销商、规划师、房地产商、家装公司、工程定制等等多元化途径。

本年,组委会将不断拓宽建材、家装经销商资源,为广阔参展企业完成多途径开展。一起,咱们还不断拓宽包含国内外尖端规划大师及一、二线规划师及各个工业范畴职业专家及院校资源,为工业交融开展供给强有力的推进剂。

本届展会有十大亮点主题馆。

01、全屋整装馆
以全案输出为中心的整装集成展
02、全屋定制馆
从头界说全屋,高端定制品牌大展
03、无边居所·规划师日子样板间
全案空间规划展,高质日子美学样本
04、餐饮规划馆
调集陶瓷卫浴、餐饮规划、软装修品为一体的跨域构思交融展
05、前锋规划馆
调集民宿主题、立异资料、智能家居为一体的前沿前锋展
06、软装规划馆
日子场景新界说,日子方式新测验
07、定制配套馆
为定制而生,为定制从头界说
08、精品Betway玩彩进口馆
引领家居潮流风向标
09、木工机械馆
先进设备龙头赋能,助力工业晋级
10、前沿资料馆
规划一站式选材,新资料收购集群

2020年火力全开,估计1-7月,组委会将掩盖全国17个工业会集城市超越20场全国经销商、规划师途径推介巡演,深度发掘工业集散地、装修建材、家装工程等范畴;

东莞世界规划周估计举行职业高端活动超百场,其间不乏包含我国家居制作大会、创造者之夜、我国家装峰会、她规划盛典等品牌活动。而本年还将加大力度发力规划师类、房产类、家装类、工程类、软装类、建材类、经销商类、品牌商类职业高端活动,为构建大家居途径生态注入多元血液。

2020年我国建筑学会室内规划分会第30届年会举行将在莞举行,到时将会有超越3500名规划师参加其间。东莞世界规划周作为联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力气的途径,将为您在大会上供给更多的学习沟通、工业对接的便当条件,东莞欢迎您的到来!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