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傅Betway玩彩进口新品招商会4月2日晚7时30分线上直播

3月1日,慕思寝具全国站的现场直播落地东莞名家居世博园,获得破10万订单的首战大捷。4月2日19:30分,名家居世博园又将携手华师傅Betway玩彩进口,在官方自办直播渠道——“V家居的直播间”,全球首发直播《华师傅Betway玩彩进口新品招商会》。



“华师傅”是东莞市华辉Betway玩彩进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华辉Betway玩彩进口公司深耕Betway玩彩进口范畴38年,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供给链管理体系,是一家集研制规划、出产制作、出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Betway玩彩进口企业。

华师傅品牌实力雄厚,已成功推出传匠、简意、乌金年代、北欧主义、美尚、波恩六大系列Betway玩彩进口产品,并供给整装定制服务,受到了广阔顾客的喜爱。

强壮的研制实力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华师傅品牌的优势地点,也是加盟华师傅稳操胜券的筹码。

本场华师傅线上直播,将面向全球经销商,360度全方位推介华师傅Betway玩彩进口6大主打系列的规划理念、商场定位、竞赛优势、加盟方针及“制品Betway玩彩进口+整装定制”形式,为新老客户赋力、赋品、赋能,提高客户的归纳竞赛力和盈余才能。

华师傅总裁将亲临直播间,发放巨额红包雨、走运大奖、签单大奖,千万让利,与咱们携手解锁财富暗码。

据了解,这场华师傅2020新品招商会是华辉Betway玩彩进口本年的首场直播活动。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咱们居展贸服务渠道,独具展览交易合一和厂商收购基地的特点,聚集了超越500家的家居品牌旗舰店,为经销商、卖家、顾客供给全品类、高品质、全案处理的一站式商贸和收购服务。



此次华师傅Betway玩彩进口与名家居世博园的强强联袂出演,是家居业数字新营销的一场大戏,更是名家居世博园全品牌直播渠道的一次打破。本次直播不只力证名家居世博园为品牌赋能的初心,更见证名家居世博园新营销革新的发声。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