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羿奖参选著作报名截止日期确认

2020金羿奖于2019年12月份正式拉开了线上报名通道,赛事自启动以来,连续收到了来自参展商的踊跃报名,2020金羿奖原拟定于2020年3月1日截止线上报名,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线上报名时刻需求推迟,详细评选时刻及流程调整发布如下:





人们由于认可而找到价值与归属。规划著作赢得必定,也是每位浸透构思的家居规划师们的寻求。

五花八门的奖项,纷歧定都合适家居职业,但倡议工业与构思对接落地的金羿奖,一定是您需求的舞台!

这里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构思高手、极具专业水准的世界评定团队,奖项不只代表着评委、受众对著作自身的认可,更是关于创作者才能的嘉奖,意味着你取得跻身更专业的家居构思殿堂的资质。

当你的构思已沉积为著作,当你巴望著作取得更威望、有力的必定。请来金羿奖,用你的著作降服评委,印证你的真实实力!

直接登录
  进入报名链接
按参评奖项分类报名
仅限PC端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24日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