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当前Betway玩彩入口市场的总体评估

过去数月,我们经历了封城之痛,经济除了必需板块,全部停摆。短短数月之后,疫情离大多数中国人已经远去,Betway玩彩入口市场开始复苏。

市场活力仍然强劲

我们从对多个渠道获得的信息分析中得出结论:经历过疫情大考之后的中国Betway玩彩入口市场,活力依然强劲。

首先从场外资金的投入情况来看,不乏业外资金的大举进入,以房地产企业对家居业的投入最大。房地产企业作为家居业的上游产业,这些年一直看好家居业,今年可以说是继续延续了这一势头。

其次是场内企业收益不错。虽然因为疫情影响,一些企业一季度业绩不好,但是因为一季度在全年占比较低,对全年的影响有限。少数品类的Betway玩彩入口企业一季度在全年的业绩占比不算低,而它们受影响的程度有限。可以说疫情并未对Betway玩彩入口行业产生毁灭性的打击。

第三,线上Betway玩彩入口销售受到的影响轻微。对于某个全国知名的线上Betway玩彩入口产业集散地的实地调查显示,该地有的商户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有的商户销售不降反增,很多商户感受平平。总体而言,线上Betway玩彩入口销售受到的影响不大。而一些著名的品牌企业,在疫情期间线上销售增长接近一倍。加上线上直播销售火爆,说明Betway玩彩入口业的第二销售渠道,正在实质性地成长起来。

Betway玩彩入口业的市场基础强大

中国Betway玩彩入口业早已是世界级的市场,既有外销,又有内销。就内销而言,既有中国国内生产商产品的销售,也有大量外企产品的国内销售。

就内销而言,市场基础雄厚,并未因为新冠疫情受到实质性的伤害。

我们在以前的市场观察文章中,分析过国内居民的储蓄额,也对房地产销售情况进行过分析,这些有利因素目前仍然存在。

不利的因素是一些居民的收入受到了暂时性的影响。因为海外疫情的影响,一些沿海地区的外贸生产受到打击,影响了部分居民的消费信心。但是这些影响的力度也在逐渐递减中,对于更广大的内销市场,影响不算难以承受,创伤正在修复中。

中国14亿人的统一大市场的优势正在发挥出来。外销不畅,对发达国家的销售不畅,是完全可以通过内销,以及对亚洲地区的市场开发来弥补的。

在亚洲,以中国14亿人的大市场为基础,加上6.5亿人的东南亚市场,以及韩日市场,中国Betway玩彩入口销售的可开发空间很大,在生产与销售两个方面都有足够的回旋余地。

一些国内Betway玩彩入口销售商在疫情稍缓后,销售强劲恢复。

国内市场的强大,是真实存在的,绝非虚言。

宜深耕 无爆发

尽管市场总体上良好,但是这个行业仍然不宜以希求爆发心态经营。

Betway玩彩入口市场经历疫情之后,其零散、多元的特性没有改变。与很多行业的集中度不断上升相反,Betway玩彩入口业的集中度不升反降,这是因为Betway玩彩入口业独特的服务制造业属性所决定的。
目前最具活力的Betway玩彩入口潮流是高端定制。

高端Betway玩彩入口消费者需要的是有品位、健康环保、有个性的定制产品。与其说消费者要的是Betway玩彩入口产品,不与说是一种家居空间服务。

高端定制正逆市场趋势而动,成为Betway玩彩入口行业最引人注目的成长板块。而高端定制无法批量生产,显示了这一行业的最重要的新特性。其实这样的家居空间,在历史上也是早有先例,不足为奇,只是它以更大规模,在更广的人群中,重新再现。

在高端定制之外,Betway玩彩入口市场在中端市场,也在体现这样的特色——服务属性增强,产品属性下降。

套用一句流行口号:就是消费者对于健康、有个性Betway玩彩入口的需求几乎是无限的,也是很难被真正满足的。

在局外人看来,Betway玩彩入口业的产品与服务,缺陷多多;而如果深入了解这一行业就会发现,满足众人口味,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行业的优秀者,也只是满足了一部分的需求而已。

Betway玩彩入口行业深植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之中,很多人创造了显赫的财富。这一造富运动,在2020年可望继续。

而这一行业中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寄望于暴富,爆发,大干快上,很多人因此而伤痕累累,不少人已经出局,有些人将要出局。Betway玩彩入口行业永远不缺少的就是进来与出去的场景。人物不断变化,故事情节了无新意。希望更多的人能看清行业本质,认清行业规律,少交一些前人已经交过的学费。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