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nje70年“经典制造”,品牌与时代同频共振

5月31日,gorenje品牌70周年盛典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gorenje体验店隆重举行。作为畅销全球5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以历久弥新的姿态与消费者见面,以艺术话经典,以经典带传承,向新时代发出经久不息的品牌强音。

此次盛典,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H.E.Ms. Alenka Suhadolnik女士、Gorenje集团全球营销副总裁 Franjo Bobinac、gorenje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王雷、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gorenje品牌挚友&青年演员张彬彬等嘉宾,共同见证了gorenje70周年荣耀时刻,向经典致敬。
 
嘉宾共同为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gorenje体验店开业剪彩

传承经典 探索创新

gorenje品牌70周年盛典当日恰逢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gorenje体验店开业,下午一点,受邀嘉宾盛装出席活动现场,共聚居然之家金源店,为gorenje70周年献上寄语与祝词。一点五十八分,嘉宾们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并开启gorenje品牌70周年活动盛典。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H.E.Ms. Alenka Suhadolnik女士在活动现场致辞:“在斯洛文尼亚本土,gorenje被誉为‘国宝级’品牌,代表着斯洛文尼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顶级水平,使用gorenje产品已成为国民的习惯。进入中国市场后,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了gorenje产品,了解了斯洛文尼亚,也认同我们斯洛文尼的慢生活美学,可以说,gorenje是我们和中国的‘友谊之链’。”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H.E.Ms. Alenka Suhadolnik女士致辞

“70年来, Gorenje集团代表着对全球创新精神和当代设计的崇尚,旗下拥有6大区域性品牌以及gorenje、ASKO两个全球性高端品牌,位列欧洲四大家电集团之一。2018年,基于对中国高端家电市场发展活力的洞察,gorenje品牌与中国一道踏上发展新征程,让gorenje主张的艺术生活走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Gorenje集团全球营销副总裁 Franjo Bobinac表示。

跨界交流 释放艺术魅力

此次盛典,gorenje品牌挚友&青年演员张彬彬的到来也让现场高潮迭起。活动当日,张彬彬与gorenje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王雷共同点燃了gorenje70周岁蜡烛,并在gorenje经典产品复古冰箱上签名。环节末尾张彬彬送上对品牌的祝福:“gorenje将艺术贯穿于产品之中,简约非凡,具有跨越时代的恒久魅力。同理,作为一名演员,我们要更多地思考怎样将作品赋予艺术的魅力,成为经典,这也是我不懈的追求。”
 
gorenje品牌挚友张彬彬与gorenje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共同在复古冰箱上签名

始于1950年的gorenje,用70年的非凡品质,呈现了一个奢侈家电品牌的发展历程和驾驭之道:以科技与艺术为核心。70年来, gorenje声誉卓然。这其中,全球重磅级的天才设计师功不可没。在当日盛典上,两位与gorenje合作的世界级设计大师——乔布斯私人游艇的设计师,法国殿堂级设计师Philippe Starck,以及法国“鬼才”设计师,LV总部大楼设计师Oraito与也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对“经典传承”、“艺术创新”的理解。

同时,活动现场也展出了两位设计大师为gorenje设计的作品——gorenjeby Starck与gorenje by OraIto系列。其作品中所蕴含的卓越工艺与非凡设计,让现场嘉宾赞叹不已。
 
gorenje品牌挚友张彬彬与设计师系列gorenjeby Starck系列产品合影

除此之外,店内陈列的复古冰箱也是展厅的一大亮点。gorenje复古冰箱一直是业界与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作品。它的缤纷色彩、复古基调,打破了传统家电的刻板形象,开创了彩色家电先河,屡获国际设计大奖。

立足当下,焕彩新篇

“自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成为gorenje品牌全球发展最快、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gorenje将在中国进行全面战略布局,在产品上,洞察时尚新贵的深层需求,推出个性化、定制化产品;渠道上,我们将全面落地中国高端进口家居建材卖场、高端购物中心及高端家电连锁卖场,将着重打造核心旗舰店;服务上,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倾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高端艺术家电解决方案。” gorenje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在致辞中表示。

在业界,专业人士将全球高端家电市场分为几个阵营:一个是以卡萨帝和COLMO为代表的国内高端品牌阵营,一个是以gorenje为代表的欧洲高端轻奢品牌阵营,再一个是以ASKO为代表的世界顶奢品牌阵营。这三个高端家电阵营的品牌各有千秋、各显优势,每个阵营,都代言着一个消费客群。

70年欧洲慢生活的累积,铸造了gorenje将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的品牌基因。如今它正带着锐意革新与对品质的坚守,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探索艺术家电之美。而gorenje对中国家电行业更有着“教科书”级的意义:“近年来,国内高端家电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从原先‘价格消费’转变为‘价值消费’,冷冰冰的家电需要更多艺术‘温度’。gorenje以‘艺术与科技’为核心,重新定义高端家电,引领新贵阶层生活方式的变革。其科技及艺术,向中国家电行业提供了一个可供仿效的范本。”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王雷说。

时光继续向前,共振更加和谐,gorenje的“中国故事”也将备受世人瞩目。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