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补助 佳尼健康床1号垫全球直播首发

一张好的,承载着现代人的质量日子。4月29日,国内闻名睡觉品牌佳尼线上直播将正式发动,融入当时最新抗菌除螨科技、抗菌防螨率达99%的新品健康1号将在直播间闪烁露脸,为您构筑5道抗菌防螨防地,助力打造极致健康睡觉。
 

佳尼,一向致力于国人的睡觉健康,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研讨和开发新的技能、新的产品,助力国人更好入睡。本次直播,佳尼将为广阔顾客推出健康1号新品,惊爆露脸直播间,并赠送价值599元抗菌除螨灯,抗菌防螨保洁垫、高端天然乳胶枕,为用户打造健康睡觉解决方案。

经过疫情的洗礼,现在的人们愈加重视日子,重视家庭,重视健康。本着传达健康家居理念,佳尼肩扛起一起战“疫”的重担。佳尼全息睡觉研讨院经过近60天的深度探究,成功研制出了“佳尼健康1号垫”,为日子构筑由紫外线杀菌灯、保洁垫、进口银离子面料、天然乳胶、竹炭3E椰梦维等组成的5道抗菌、防螨健康防地。

螨虫,在咱们的日子中是无处不在,在中更是数量惊人,不只会损伤到人们的皮肤,乃至还会侵入人体呼吸系统,形成巨大损伤。为了打造零螨虫的舒适睡觉环境,佳尼对外表及填充层资料使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从源头损坏螨虫生存环境,完成的表层防螨,令螨虫无处繁殖。
 

面临防不胜防的各类病菌,健康1号使用银的导电性抗辐射的根底原理,从而使银纤维织成的面料具有防辐射、抗静电功能,因银离子在温暖、湿润环境下的活泼性,使其也具有抗菌及消除异味的成效,维护人体皮肤不受有害菌群损伤。一起,的保洁垫、天然乳胶均具有具有抗菌、防螨、透气的特性,使各类病菌无所遁形。第五层选用严密椰丝层深度阻断螨虫,深度提高抗菌防螨成效,结合能净化空气竹炭,分化异味和消臭,开释钾钙等有利矿物质,并为脊柱维护供给杰出支撑。

日子节奏的不断加速,让健康舒适的睡觉变得愈加名贵。4月29日,佳尼将为广阔顾客出现2020年最新睡觉科技,优质的睡觉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宣布谈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