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房梁清风拂,百年榆木“强力”造

飞花两岸照船红,百里榆堤半日风。

纵观当下中国Betway玩彩入口市场,实木Betway玩彩入口地位斐然,背后则是各种木材的争奇斗艳。这其中,榆木因兼具历史承载感和现代艺术风,而广受市场关注。

华夏风,榆木造

古人喜云“我决起而飞,抢榆枋而止。”但却不知“千年榆木万年青”,稳步积累终成才。

榆木成器,席上而坐。一壶清茶,品韵味,思远方。







实木Betway玩彩入口在中国本就有着悠久的历史,而强力Betway玩彩入口推出的华夏房梁木系列,更是将实木Betway玩彩入口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用料上,华夏房梁木选用“君子木”。所谓“君子木”,即是传统老榆木,用以形容其成熟耿直和谦虚沉稳。同新榆木相比,老榆木Betway玩彩入口色泽更为温润饱满。









具体来看,华夏房梁木取材自上百年的老榆木房梁,性能状态更加稳定可靠。从品相来看,新剖开木料呈淡黄色,且随着年代变化,颜色渐深。

强力Betway玩彩入口在此也特别提醒,老榆木原材取自山东、山西、河北、河南等地农村老房的木柁木棅,属老陈料榆木,有别于新伐下来的榆木,经过多年风吹日晒,表面已完全干透、风化,性能稳定,不易变形。

正如强力集团总裁张福才先生所言,华夏房梁木的推出,让很多本已遭废弃的老榆木又“活”了过来。

好Betway玩彩入口,传百年

相比其他家居用品,Betway玩彩入口在满足基本使用功能的同时,往往还体现了其背后的精神内涵。

华夏房梁木,则在工艺制造上实现了文化与潮流的完美承载。

文化传承上,华夏房梁木引入了中国传统的榫卯工艺。作为中国经典的工艺技术,榫卯不仅是一种部件之间的连接方式,在某种程度上也象征着一种关系的确立,这种关系可以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可以是文化与文化之间的关系,更可以是时代与时代之间的关系。



配合能工巧匠的打磨,让Betway玩彩入口更有韵味,更具传统中式美感,传统文化理念跃然而出。

潮流引领上,强力Betway玩彩入口推陈出新,在华夏房梁木系列上继续注入现代理念。包括基于木材的纹理特性,做对应的边角处理。同时,结合现代生活需求,在Betway玩彩入口设计上更注重融合当代国人生活方式。

张福才先生也认为,有着上百年历史的老榆木,要想重新焕发新的生命力,就必须在保持传统榫卯工艺的同时,再加上更加现代化的设计。

正所谓用“百年榆木”,造“百年Betway玩彩入口”。



新产品,新时代

作为有着逾36年发展历史的强力Betway玩彩入口,始终专注制造优质Betway玩彩入口,并为提升国人家居生活水平而努力。

目前强力Betway玩彩入口已形成了全品类的家居产品体系,华夏房梁木作为强力Betway玩彩入口实木系列的重要一环,更是被寄予厚望,各方面都堪称出类拔萃。



其中,华夏房梁木选用的老榆木,其背后的历史承载感,已经演变成为木材的一圈圈纹路,这也是其他实木Betway玩彩入口所无法具备的。



 

此外,在做工上,强力Betway玩彩入口坚持用大料直拼及手工拉丝工艺,而放弃成本更低的小块木材拼接手法,赋予了实木Betway玩彩入口更好的保值增值性能。



“百年成才,屹立向前”,国内家居行业正处于提档升级的十字路口,强力Betway玩彩入口也期望与广大Betway玩彩入口经销商一起,共创财富新时代!

招商联系手机:133 9173 3307  毛侠彪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